今天的主題就是段考終於結束呀!!

總而言之就是段考終於結束

我又要開始畫畫了

喔呵呵呵

話說校慶快來了

大家要記得來捷班消費

這很重要喔~~



對了對了

還在考段考的同學辛苦了

加油吧!


還要說什麼呢......??

阿阿 感覺我的部落格一直以來瀰漫著濃厚的憂鬱氣息

大家有覺得嗎

還是我多想了  XDDD

然後聽說

班網比賽是下學期

整個開心

這樣就可以慢慢做了

不是我要說

和昱均合作真是很開心的事押



對了

最近深深的感受

自己真是個容易被影響的人呀

XDDD




喔喔喔 好啦

閒扯淡到此結束

我要去剪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