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為了校慶做的拼死拼活的海報的殘骸,很想問大家,憑什麼撕掉我海報,尊重我一下行嗎?
知不知道我心有多痛?我的海報不是給人家拿來這樣撕的!〈上面是我搶救下來的〉












話說我今天回家坐公車時

我坐在那種有兩個位子的椅子上

我坐內側

左邊的位子是空的

接下來有兩個學生上車 一男一女 〈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情侶〉

那男的坐我旁邊  女生站著  〈真不體貼...〉



後來 又有一個步履艱辛的中年男子上車了

因為我看他走路走的很辛苦便起身讓位



結果  那男的竟然坐進去讓女的坐上來???!!!!

104 真是讓我不爽到炸掉

就在他們眼前!!不要跟我說沒看到!

怎麼有辦法這樣子阿!

一點良心都沒有!搞什麼呀!

竟然這樣視若無睹 是瞎了嗎?! 〈喔是的我火了...〉




其實就是這樣

我只是很不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