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有點早

不過學校給我們的聖誕節禮物是選修考

[喔  是的要考德文]

我怕不說就來不及說了



不過我每次打的主題都和內文不太相符

所以下面就要來亂扯一通啦~~



話說今天是Anne的生日

大家很歡樂呢

我有和他猜到拳喔

不過我贏了呢~~

哈哈 真是太好了

蛋糕也很好吃

感謝大家的企劃囉~~

話說ROCKER做給Anne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 XD



其實最近這兩天心情low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我想大概也快結束了



如此而已

發生的事有點小多

不能思考 不能負荷 的事

嗯 小多

話說為什麼都call不到人



然後我們班的鋼鍊 17 集在誰那

我很想看哪

快點出現吧!!



話說最近很愛自以為帥氣的把制服袖子摺起來

可是我真的覺得摺袖子很歡樂

[是在白痴什麼......]



想做的事好多

做到的事不多

是不是通病?

大家都是呢...



最近對我的版面又蠢蠢欲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