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是個開心日


但也有人讓我不愉快

話說  雖然很認真  但是也沒那麼了不起

話說  雖然很感謝  但是也沒那麼想包容

知道我在說誰的孩子麻煩口風緊


* 這上下是不一樣的事阿〈因為有人問我〉*


然後 然後 這件事是我很早就想打

三個人的死黨很難維持

我覺得我和芙和若

根本是個奇蹟

我們維持了很久

是的是的  要是沒有那個臭男人

我想我們會一直持續下去

我們之間很微妙

在我的觀點來看

我們一直維持著平衡的關係

我們三個人的個性都很不一樣

我覺得我們用很包容的方式在面對彼此  欣賞彼此〈嗯  我覺得〉

其實不是沒有被傷害過

可是也一樣走過來

我覺得死黨就是這樣吧

 

死黨  嗯  死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