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久沒來關照我的網誌

因為有點忙

機器人遇到瓶頸了

而我似乎幫不太上忙





現在有點心神不寧



對了

大家有關心九把刀的那件事嗎?

其實我本來很想藉這件事跟大家討論一下台灣媒體

不過我累了

哪天想到再打

話說我覺得台灣媒體大多數都很糟糕

主播有些都會在報告新聞的時候

參雜一些個人情緒

好像在引導觀眾的思想

難道他們不知道媒體的影響力很大嗎?

要不然就是斷章取義

亂報新聞

害我都覺得電視講的都不能全數相信

而且我們也不一定有能力去查證真相

所以勒

說不定大家都被騙了也不知道

感覺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