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機器人的稿子拿去輸出了

但很糟的是

輸出完才知道出包了



只好拿回家改

再重新輸出一次

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

輸出是很貴的......

最後內容錯的那張只好拿來掛在家裡

自己看開心吧

然後因為是要拿去比賽的作品

現在還不能貼給大家看

噢 總之這件事弄得我很疲憊



然後

這玩意  ("畫"機器人的)  會在3/1~3/16期間在北科大藝文中心展覽

3/1日有開幕餐會

時間是下午2:30

和另一項展覽

也就是我參加那個什麼互動設計體驗營的  (是有"做"機器人的)

在同一個地方展

結果就是我228要去佈置展場

唉   假日是沒了

希望那天天氣好

這樣我心情就會好



然後我現在要去趕作業

因為明天是姵儀姐姐的結婚典禮  (上次是訂婚)

總之現在是身心疲憊呀

哈哈 對了

我想把小雞做成桌布

要是我"真的"做了

我會貼上來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