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懶在放學小吵了一下

不過其實我和小懶都沒有真的要吵架的意思

所以潔潔不要緊張 XD

話可以慢慢說呢




然後我真心覺得小懶是個可愛的孩子

不過還是真的要跟你說呀

就是你太嚴肅的話會讓人退避三舍的




然後小懶說我最近發文都很沒有點

哈哈  其實我根本是最近很少發文吧

不過其實我的文是真的沒什麼點

不過好啦好啦反正我會努力好好找點的




對了突然很驚恐的發現今天還是忘了問國文成績




然後恭喜捷嗨們連續秩序第一名啦

小柒每天大吼大叫總算是有值得ˇ

所以我們要努力維持呢




接下來明天是合唱比賽了

那希望大家其實不要太緊張

就好好享受合唱的歡樂氣氛吧

然後非常期待明天丁丁的脫韁演出

大家真的要加油




相信今天放學練習時候

我們聲音很微弱是因為我們分散唱

所以就是加油






























今天感覺圍繞著小懶呢,明天的桌球怎麼辦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