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昨天在公車上遇見你呢,

真有趣。

該怎麼說,

我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似乎也是沒什麼話好說,

果然一點也不興奮,

這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其實是沒有準備再遇見你的,

心情很複雜。




一方面覺得我們或許還是有一些緣分在,

另一方面又不希望有藕斷絲連的感覺,

有點好奇之前發生的幾件事,

比如說你媽和你表姊一直打電話過來,

要我見到你打給他們這件事,

但我沒有問出口。


你說你爸回來了,

希望你是開心的,

畢竟這樣比較好,

雖然我非常好奇,

但是我依然沒有問出口。


不知道你們社團成發辦的怎樣?

這些這些,

我什麼都沒有問出口。





怎麼說,

我們很沉默,

有時覺得,

或許本來我們不會這樣,

但是我又沒有後悔,

有點矛盾。


有時想起你,

卻又覺得自己的決定是沒錯的。

越來越不能了解你,

你的心裡好像埋了什麼東西,

因為我跨不進去,

所以只好退出來,然後放棄。

畢竟你不願意說,

我也莫可奈何。




這種感覺到現在還依然存在,

我也不再打算探觸你的內心了,

我想我也不會再遇見你,

不過我希望你能好好的活下去。









給  一個我曾經非常要好的朋友








P.S:

是有點沒頭沒尾的,不過我的思緒也就卡在這裡了。
再想下去頭會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