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上禮拜閒來無事

做了一張桌布

然後希望會合你們的螢幕

我傳的是1024x768

不過因為我的螢幕是1024x1680

所以我也不知道合不合(嘆)

然後就是我要說呀

我把英文的HELLO

不小心打成德文

變成HALLO  (好可怕呀!)

因為已經建立外框了

所以我懶的改啦 !!!!!

所以大家自己注意一下吧 XDDDD

不要弄錯囉~~

噢對

我是貼在我的Be-You(我的連結裡有)

大家有興趣自己去看看吧

(話說我畫的時候一直覺得怪怪的  好像有點空  囧)











明天要和潔瑩一起去看詐欺獵人

(我媽說去看看別人怎麼騙人...哈哈)

好期待呢 XDDD






放假好開心

今天要做壁報

哈哈哈 我真是活該



















......活該












噢,我也不知道在噢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