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耶
 
今天班排們贏了我們的第一場對博班的比賽

下次比賽是禮拜一

一定要再把小夫拉來啦XD

我要說今天的捷班好棒

班排們好帥氣

嘶吼的我們好開心

然後我覺得我們的加油牌真的超囂張超亮眼

帥呆了帥呆了

今天是令人感動的第一場呢ˇ




然後另一個好消息是俐禎的國語演講比賽第三名啦~~!

噢  今天的捷胞們太棒了(泣)




然後今天很笨的是

我吃到別人的午餐而渾然不覺

而且我都已經吃完了

還很歡樂的洗好做完回收才發現

整個囧到

感謝Ice大恩大德饒我一命呀(泣)




最近開始彈性換季了

從大家的尖叫看來

開心的人不少呢XD

話說我也一直在等換季

大熱天穿著長褲真的超熱

尤其我那件長褲還又加了一層

熱起來真是要人命




明天班上要吃豆花和披薩

總而言之是要慶祝的意思

想必以我們班的個性會很歡樂吧

現在超期待




最近突然對ipod nano又很動心了起來

ˊ ˇ ˋ真是要不得呀

所以我要慢慢存錢  囧




今天突然覺得自己的頭髮好久沒留這麼長了

整個很自豪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