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總是難以形容......






所以,我總是在寫流水帳(汗)




今天忘了帶親愛的小小仙人掌回家

然後仙人掌被預定完了的樣子

其他人大概沒機會了

不過不用擔心

我相信他還會再長的XD



是說前天運動過量

今天後遺症完全發作

只要一動就會有地方酸痛

唉呀我真是太遜了

跟雅鈞借了酸痛軟膏

有效喲~~



明天是第二場羽球賽

要相信自己呢

你們可以打的很好的

(我沒辦法給什麼實質建議,我這方面很不行。只能搖旗吶喊呀~~!)

捷妹加油!!



只剩一個多月

我們有笑容好嗎?

或許有些道不同

但是不是不要相為謀就好了

我們不沉默好嗎?




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