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高三學姊要走了(泣)

其實心裡有些小小感傷

有點擔心自己送的禮物很詭異 ( 我送書耶 )

可是我想來想去還是想送和德國有關的

而且我還頗愛那本書

只是現在想想

送書好像還真的蠻怪的呀(囧)

嗯,不過小包包我自認很可愛 XD

最近好愛綠色系ˇ



學姊的信讓我好感動

有很溫暖的感覺

然後學姊的禮物好可愛好貼心

我會拍照留念然後拿來用的 XD

學姐我會想你的ˇ






最近總是走事很多路線

我也懶的打出來

計畫被延宕了很久又突然復活讓我心情小差

份內的事麻煩做好(泣)



購物慾望有微微的強

不行呀!!



然後我總覺得延碧真是大發慈悲

(別理我沒關係...)



我現在希望我的生物報告看起來不會太糟



我們公寓的水塔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反正是沒水了

我現在不能洗頭好痛苦



噢好啦今天的胡說八道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