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覺得自己運氣很好

可以這麼幸運的在講台上發現那張報名表

不然我就遇不到你們大家了ˇ

還記得我們第一天的闖關跟迎新晚會,團康是好物,可是處罰真的是太囧啦XD

不過大家很快就熟了,真是太好了。

第二天的RPG,龐德女郎好正,一開始的故事好搞笑,我們第一名讓我好開心。

第三天假案的地下室之旅。雖然值星大吼大叫真的嚇到我了(囧),不過我們順利推出案件發展真是太好了!

第四天的惜別晚會。小隊蹲我們姿勢超醜,但天很黑所以沒關係。

跳土風舞好累但好開心。小B你哭了讓我的鼻子好酸,最後的感性時間很抱歉我想說的話都說不出口,最後還是傻傻的笑笑帶過。

這天晚上我們終於拋開一切打牌了,摸鼻子真的很好玩,但你們大家不要再笑我了啦 (泣)

第五天是最後一天,要比賽了讓我好緊張,雖然有些小意外讓我很抓狂(其實我很少抓狂的,竟然被營隊的大家看到了 XD)。雖然創意比賽讓我們從第一降到第三,但一小在我心目中還是第一的  >     ˇ     <  (一小萬歲XD)





我猜我的胃痛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搞什麼,考基測前幾天都沒那麼緊張,我竟然因為一個營隊的比賽肚子痛......,是不是太囧了   汗)
然後丁丁你一開始嚇到我了呀

我還以為你是高一生,還一直XU你

結果你竟然要升大一 XD

隊上就你跟我兩個女生,我們合得來真是太好了 ˇ 哈哈



小B 和小麥你們總是幫我們搧風,擔心我們覺得上課不有趣(其實我覺得很充實呀ˇ),讓我感覺好貼心又好感動

對了然後自嗨是好的 XDDDD

嘻 然後要幸福歐ˇˇ



小黑學姊其實你一點也不黑,其實我覺得你好可愛 > /// <

要記得來找我呢ˇ




然後還有小明、阿光、青蛙(其實我和丁丁都覺得你看起來超高深莫測的XD)、機動戰士和小胖,我會記得你們的ˇ很高興被分配到一小,能夠和大家一起度過這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