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今日心情的總結,

廣播了竟然說是夜自習取消,

真是囧到了。



這一周快的不像話,

大概是因為習補的有點多?!



目前正努力的在認識同學,

已經認識一些了喲~~

怎麼說呢?

我覺得以前的捷班是嗨,

現在的簡班給我一種舒服的感覺 ( 笑 )

話說班上真的好多腐女XD



今天最開心的是吃到豆干學妹做的餅乾,

很好吃呢 ! ! 真是太幸福了 !

我希望今年的捷班也會很快樂 ˇ



話說班網出現了,

http://blog.yam.com/wearejian

不過目前還沒有內容。


     
最近很忙,

除了課業還有很多稿件要交,

雖然都是我自願的......

不過我想辛苦後的果實應該還是不錯甜美的吧?



對了,眾老師裡讓我感覺最為瘋狂的是英文老師,

我們要考空英廣播聽寫呢 ( 泣 ) 

然後我目前非常喜歡我們班導 ( 數學老師 )

該怎麼說呢?

是個有想法,而且給人感覺很舒服的老師。


    

 結尾,最近很充實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