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清晰 (笑)

今天去看了海角七號

話說真的很好看

我整個笑到飆淚 XD

怎麼說呢?

浪漫中帶了好多笑點

但我想不適合太小的小孩子看吧 XD

是說他們上床好快嚇到我了

(完全沒準備接受這個衝擊  囧)

髒話帶很多,但我其實覺得現實生活中就是這樣 (笑)

只是在大螢幕前聽到很不習慣

笑點的話,為了讓還沒看的人不要踩到雷

我就不多說了 ( 樂 )  大家有空要去看喔!!

 

有在考慮如果出了DVD要收藏

是部看完了之後會很開心的出戲院的片子

總而言之是部很溫馨很浪漫卻又和我們無比貼近的片子

(噢!拜託,我看到西門町的時候興奮死了XD)

 

 

 

再來說說這周的開心事,

學妹你好可愛還特地買東西送我,

下次別破費了,學姊其實想吃你們家政課做的食物XD

發現自己很容易被食物收買 ( 笑 )

 

 

話說下禮拜天就是迎新了

我很興奮

黑白帝國12th 學妹好可愛

結果我自我介紹的時候看到大家的ppt都很滿害我覺得很抱歉

學妹!我對不起你們!!

 

 

 

最近在努力追數學進度

我的證明題整個虛掉了(嘆)

 

 

 

再會啦!今天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