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跟我聊天的人一定都知道,

我一直很期待要迎新,

結果結果結果......

 

什麼什麼啦(怒)

去去去什麼颱風

氣死我了!

(雖然它讓我有時間能好好畫圖...)

 

這禮拜朱學恆來我們學校演講

是說我聽的好開心

小新和小白的影片其實我已經看過了

但還是再感動了一次 (笑)

開放式課程是個很棒的計畫

(但一部份人提早離席讓我很難過)

 

水滴新推出的火山樂園不能用珍珠玩

我很不滿意(怒)

我就是不想花錢怎樣怎樣....

 

最近感覺能和學妹們正常對談了

真是太好了

其實我很容易沒話題呢

 

走廊上走一走沒事會碰到捷胞的感覺真好

放學偶爾會去看新一代捷妹們打班排

大部分學妹很努力讓人很開心

 

 

 

 

最後,希望星期一放假吧!  (害我不能迎新,總該給我放個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