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奔去公館剪了頭髮

在公館晃了許久之後

決定在小錯推薦的這家 Hair secret 剪

一走進去整個有很貴的感覺

不過最後發現還好

洗+剪是 400 圓

裝潢很漂亮呢

我很喜歡他放在中間的紅色沙發

好軟好舒服 XD

今天幫我剪頭毛的設計師是叫 普莉 (Pauline)

我很喜歡呢ˇ

她幫我把頭髮剪薄了

這樣就不會看起來厚厚的啦(樂)

雖然我想留長

但還是不要厚片土司頭呀!!

話說我媽難得的給了讚美

她說她覺得她層次剪的很好 (笑)

 

對了

公館的Hair secret 在奧創那附近

公館捷運站出來一直往台大方向走

再過馬路,然後在一直走就會到了

 

 

 

 

明天是豆干學妹的生日ˇ(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