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有氧沒得名沒關係

學姊去年還墊底呢 ! 超猛的 ˇ

哈哈

這是傳統了 ( 被毆 )

 

 

明天要去孔廟但我不清楚時間也不知道集合地點在哪

糟糕呀...

 

 

動漫社校慶依舊要賣東西

今年終於決定畫個同人看看吧

是新嘗試ˇ

噢噢噢11/18交稿也太早了吧 (泣)

畫不完是要怎麼辦   囧

我好想畫黑白稿

每次掃描進去的線稿都好糟糕  (汗

 

 

--------------以下是故意讓你們看不懂的XD-------------

其實有些事情我喜歡面對面

唉呀呀...還是其實是我太龜毛了?

--------------以上是故意讓你們看不懂的XD-------------

 

 

今天聽的故事讓我嚇到了

真是個渣渣

 

 

對了今天跟大家一起打排球我好開心

雖然我排球打的很爛

但我還是喜歡打排球

也喜歡看人打排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