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但照片毫無關聯性

因為黃仕杰不讓我拍所以我和蓉姐自己拍自己的 (怒)

 

其實今天也不是他生日

整個就已經過很久

但是大家段考都很忙

所以今天幫他過

不過會去淡水說到底可能只是因為蓉姐想吃鳥蛋 (炸)

 

結果還遇到丁丁和光光

整個超有趣ˇ

蓉姐被她同學撲倒的時候

我和黃仕杰整個很有默契決定丟下她 (笑)

是說我差點沒被嚇死......

果然大家都愛去淡水ˇ

 

回程我們三個都睡著了

還好黃仕杰有醒來

不然我們大概會坐到新店......

整個很有趣

 

 

 

話說  最近很想買台LOMO來玩玩看

不過還得問問小太陽的意見

誰叫她是偉大的攝影社社長XD

就讓我諮詢一下吧 (樂)

不過想到底片真是讓人望之卻步......

 

但是一切都還是得等到書展之後

我現在要儲蓄...

連著三天出去玩

開銷整個很驚人。。。

一直在買生日禮物

是想先庫存的意思...(汗)

 

 

話說消費券讓我用的很艱辛

果然是故意用200面額的吧

還不能找零

可能這樣比較不會拿去買太零碎的東西吧

我是這麼想的......

 

------------------------------------

 

老天爺真是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