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浴室正在煩惱著要不要戴隱形眼鏡的時候

突然想到多年前買的一盒隱形眼鏡

是在2009年到期的

記得那時還覺得"2009?!我一定用的完的啦!!!"

結果2009就這麼突如其來的到了

好感慨呀......(感慨的太慢了都一月底了......


 

 

話說我到底用完了沒我也不知道...(汗)

 

 

 

明天要去 F F 顧攤

帶小說去看好了

我還只看完了第一章呢...(遠目)

 

 

 

想到1號到7號都要在補習班度過有一種"阿"的感覺。

 

 

 

2/8的公服終於約到了

話說央圖的總機老頭也太兇了吧...

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我只是很質疑他的程序而已 (默)

 

 

 

結果突如其來好像就要開學了

哈  。  哈

這幾天都在看銀魂

我笑到被我媽打

 

希望原燒很棒

我很期待優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