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反面  正面反面

好事壞事  好事壞事

 

心情複雜 

要看開  因為沒辦法

 

好事壞事  好事壞事

正面反面  正面反面

 

 

.............................

 

有點累

有點開心

 

.............................

 

好啦我結束了讓人看不懂的文章

是說星期五要考羽球

緊張呀~~~

我會盡力的

至少會打的比桌球好吧 (汗)

記得我去年桌球是不及格的狀態......

(噢我深吸了一口氣)

 

.............................

 

欸我發現原來十天很快

又忘了講了   該死。一直忘

 

.............................

 

話說我媽忘記去參加家長會真是可惜了 ( 超扯的... )

害我無法聽轉播 (泣)

真是太可惜了

 

.............................

 

欸我想不到什麼了

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