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蓉去找竺胖

噢我們聊到好晚

感覺得到很多東西

希望我能做到ˇ

..............................

石頭開始滾動了我想

..............................

我看到前面有顆石頭

但我一個人推不動

..............................

我期待禮拜一的晚餐

好久沒聊聊了ˇ

..............................

如果不把話說清楚

對方怎麼會知道  o  3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