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58.JPG DSCF1153.JPG DSCF1118.JPG DSCF1084.JPG DSCF1061.JPG DSCF1055.JPG DSCF1048.JPG DSCF1033.JPG 新詩1拷貝.jpg 單面稿1墨.jpg

星期三和小錯春蘭去公館說要買耳塞

33讓我們逛很久 射飛鏢怎麼射就是射不中 (哈)

最後我們什麼都買了就是沒買耳塞XD

 

星期四去打靶坐正班車蹦蹦蹦6顆子彈好空虛

下午肯德基和臺一牛奶大王和Sassy 簡而言之又是公館

後來我一時興起跑去找周老師

她家的貓咪多比好愛我一直磨我腳跟我撒嬌我好開心

我們坐在好軟的沙發一起看電視聊聊最近的事好開心

 

星期五去楊俊翔補課補到好晚10點多 都累了

然後又去墊腳石一不小心挑了三本漫畫

打電話給蓉發現她還在宏偉

大家很開心一起回家

 

星期六和小錯約了一起做手工書

本來約在圖書館但果然還是我家方便於是回我家

一整天的收穫是幫一張扉頁完稿 畫好一張插圖 做好一本手工筆記

太認真做東西一整天咻的就過去

 

星期天意外跑去碧潭吃燒烤和豆花

下午睡了一下然後去星巴克拿母親節蛋糕

她還送我一杯摩卡黑苺星冰樂 因為蛋糕送達時間有延期 整個太幸運

晚上繼續和插圖奮鬥

 

我覺得我畫不完了。......

 

 

創作者介紹

我想再去一次,那個又黑又黃又紅的地方。

black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翁
  • 果然還是需要我來動筆是吧
    哈哈

    插圖加油吧
  • 欸你竟然突然出現耶嚇死我了

    哈哈哈 我最後還是畫完了呢ˇ

    blackjump 於 2009/05/16 23:13 回覆

  • an
  • 原來你是忘XD


    而且
    嘿嘿
    好不像
  • 什麼東西好不像?
    該不會是照片吧(大驚)

    blackjump 於 2009/05/17 00: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