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老氣的開頭。

很久沒打字了,想說實在該來發個文。

時間走的比我想像中的快。

 

最近很喜歡看別人在一些部落格上的爭論,

看大家辯來辯去的總覺得很有趣,

各自都有各自的想法。

害我看到欲罷不能......。

 

有時候會似乎走上了軌道又會偶爾脫落,

不過目標已經確定了,(終於)

想要用力握住,如果可以力挽狂瀾的話就好了。

 

大家最近都在校推,

想像著大家各自會走向什麼樣的道路就覺得很有趣: )

希望我能一直保持自我,儘管我常覺得我真是個庸俗的人(笑)

一不小心就會迷失。

 

高三真是充滿挫折又具有挑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