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地上目標是去麥當勞唸書

地下目標是蓉要去解決黃仕杰XD

 

雖然還有很多任務

不過最愚蠢的就是要幫我媽買布蘭妮的唱片

 

為了要買唱片,於是我們"覺得"頂溪應該有唱片行吧!

徒步走到頂溪之後,我越想越不對"覺得"頂溪好像沒有唱片行耶......

 

於是我想起 " 啊!樂華一定有! "

但是我們走完了整個樂華卻沒看到

 

接著我就猜SOGO應該會有吧......

所以我們就走到了SOGO,發現也沒有

 

後來就打給元氣

元氣說:永和的唱片行都倒光啦!

 

然後我和蓉只好又走回永小

( 換句話說我們繞了永和一大圈 )

連我們都很意外的最後就搭上262直奔北車了(?!)

( 途中還經過頂溪喲 ! )

 

"五大有開真是萬幸!!!"

可是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是要買哪一張,

我媽只是在我在看MTV 的時候說了 " 好好聽喲 > ///  < " 就叫我去買了......

(依照蓉的說法,難怪我會這樣......)

所以我媽一定也不知道歌名而我也不知道!!!

於是我買了最新的XDDD

 

然後我們跑去京站的B3

我買了一個甜點,那個店員超扯的直接把甜點給我叫我去旁邊結帳

結帳臺超遠的而且附近人超多,她竟然這麼信任我(驚)

 

最後我們本來只是打算去F教室

結果電梯門一打開我們就聽到音樂聲

於是我們從半開的宏偉鐵門下爬進去XDD

竟然是老吳耶!!

因為他上一攤到下一攤有四個小時他不想回家於是就來整理宏偉(笑)

然後我們就放起了布蘭妮的唱片順便和老吳聊天XD

(最開心的是我有買到我媽要的那首......)

最後開開心心的回家

 

 

然後有個有趣的計畫現在還不能透露

嘖嘖,真是太有趣了XDDDDDDDDDDD

 

總之 昨天很莫名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