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這不是我很想去的意思XD

 

然後說實話在騎腳踏車夜衝之前,我得先學會騎腳踏車。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肘擊你的!

某人在早上的笑容讓我快要嚇死了!

GALOOP萬歲!!

某人的禮物除了蛋糕和巧克力以外都是藍色的,,哈哈

某人的隱王讓我以為自己不會被整,

但是你們這些人是怎樣啦!!測謊器耶!!(另外,我相信它是玩具。)

哪根筋想到 (哈)

好像要圍毆我一樣,而且還是HIGH。

最開心的是看見別人被玩,這才是真正的價值。(茶)

今年的禮物都非常奇妙,大家都送他們想要我玩的......但是其實大家自己都很想玩

益智遊戲真的是很好玩又很殺時間的東西XDDD

大概會暫時留在班上(哈)

學妹們的的禮物都很有趣(兼神秘)

有一個東西我還沒找到用途。

 

某人的簡訊我很感動。00:01耶

雖然我學妹更強,是00:00。

某個我回了完全不相干話題的人,我當然知道你不會忘記(笑)

然後有某人明明不知道我生日還傳簡訊給我,害我興奮了一下XD

社幹們的簡訊我心好暖,(我會不會遭天譴,,泣)

高二最不後悔的事一定是遇見你們,

我期待禮拜三,

其實我不真的在乎去哪裡,不管是高級日本料理還是路邊攤,

只要是跟你們一起。(完整的九個人)

 

那個條充滿違和感的人,三個元素根本不相容嘛!!

橘子、書法和APH到底是什麼?!

但是感傷是好感傷,我以後吃午餐一定會想到你 ( 好可怕 )

而且你又這麼難聯絡。

那個卡片上的愛心異常柔軟的人,我也覺得你善於聆聽,

而且雖然這麼講我很害羞,但是不論我是不是天天去打擾你,

我總是覺得你很特別,好像我們認識了很久一樣。

那個連續兩年都在卡片後面期許我笑點變高的人,(是有這麼低喔...)

我知道你也覺得我們很奇怪,而且我也覺得我們很奇怪,

其他的話我們生日卡片上見(笑),

話說有某人說了跟某人類似的話,讓我很感慨,原來你也很困惑。

那個跟我一樣熱愛GALOOP的人,沒關係的我也寫不出感人的卡片,

總是很期待段考結束後的那一段短暫時光,

我以後一定會找你看展覽!

那個在明明是寫給我的條上自吹自擂覺得自己一世英名的人,

最近我們相處的時光暴增,真是不可思議(笑)

其實我覺得你的笑點只比哭點高一點。

那個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用非屎不可的人,

我真的太意外了!!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想到你總是以後可以找你去好吃的餐廳吃飯。

至於那個一大早就送了禮物來的人和跟我一起剪頭髮的人和今天說要給我剪瀏海但卻忘了的人和想用彩色蠟筆畫我臉的人

你們根本就是在嗆我!!!(泣)

對了難道某人知道我除了超喜歡虹一之外也很喜歡雷光,

還是根本就是你自己喜歡XDDD

及格邊緣的考卷上的生日祝福是個小驚喜(笑)

楓糖爆米花很好吃。

那個害我快急死的人,因為你帶了其他人的祝福一起來,所以讓我抱一下就沒事了(這是懲罰!!)

人生中第一張板欸,感覺好特別(笑)

那個鏡子太適合我,我一定會為他找個好位子=)

然後一起寫板的那幾個,嘖嘖,是意外的驚喜耶,

那個寫自己帥的人我只看得懂最後一句,

寫自己更帥的人你成語不太好欸XD

自以為自己最帥 ( 但是"最"被塗掉 ) 的那個阿!你也太突兀,整個板只有你用立可白欸...

 

 

 

然後今晚我為了犒賞自己所以網購了一件新外套,

(難道我真的和某人說的一樣......)

是自己給自己的禮物。

 

 

以上人物全採匿名方式紀錄,

但是大家一定都知道自己是誰吧,,哈哈

自己打完以後覺得這樣的紀錄比真的寫出名字還印象深刻。

 

 

 

 

就像某人說的,我其實不是很感覺的到18這個數字有什麼不一樣。

 

 

但是我覺得18歲的生日感覺很不一樣,因為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