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在三年前發了一篇文章叫做塵埃落定

最近隨著facebook的崛起

網誌就少打了

三年來改變許多事情

現在我又進入另一個階段

我想還是很辛苦很忙碌

也會遇到更多各式各樣的人

雖然人和環境來來去去總是讓我有點感傷

不過不這樣也很無趣吧 我想

接下來也要努力

 

   

 

噢  十年一刻好棒

"生命舞台發光的人  絶不是只會說"

雖然我不確定我是不是只會說的人

但我會盡量不是  (笑)

 

 

-----------------------------------------------------

 

那個問題徘徊在我腦海許久

我想  對我而言  __就是__吧?

或許是我天生分不清楚

又或許是我不願意去分清楚

但在分出來之前  也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