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年的學妹很可愛說

兩個都白裡透紅(??)

而且兩個都很害羞......

不過我想我以前也是這樣(指害羞的部份)

話說今天問學妹有沒有什麼好奇的

學妹都說沒有XDDD

記得那個時候我當學妹 學姐也問我一樣的問題 (我抄襲XD)

我也回答不出來

因為根本措手不及嘛

其實學姐們也很緊張不知道要問什麼問題

等他們以後當學姐就知道了ˊ 口 ˋ

不過以前的四個學妹都讓我很愉快呢~~~

所以對認學妹都還抱著熱誠

有些人都放棄了Q A Q

不過這次的小高一我就照顧不太到了

真傷心......

不過因為我的學妹很可愛所以一定會照顧好他們的ˇ ( 自己講的很開心~~ )

 

話說今天看到有一個學妹桌上堆了五六瓶飲料

真是太可怕了(汗)

不知道他要怎麼解決......

 

今天還被在招班排的捷排隊長問要不要加班排......

我整個大囧

不過她很緊張的道歉害我覺得好逗趣

 

後來學妹被輔導班長帶走了......

於是我們就坐在後面聊八卦

嘖嘖  真是太驚悚了......

 

後來陪他們吃飯

小柒因為很容易累於是決定回家

我和小懶在北車走來走去又坐下來喝飲料

最後心滿意足的回家

 

 

阿  結束了

 

 

如果我有空的話我就會去看學妹的

明天也要去中山(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