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把追蹤師二看完

但我還沒看一,原因是我單純的搞錯順序了

(雖然我看到結束的時候才發現)

基本上是主角跟著他的好友和潛近狼在森林中與自然和平共存的故事

但是是真人真事的。

然後和印第安人有點關係(或者關係很大)

 

但是驅使我打一篇文章的是其中的一章

當主角要和他的好友分開的那章(他沒講為什麼,大概是要搬家吧?)

我本來有打算引個文,但是那太累了,因為我覺得我根本想引一整章(喂)

『陌生感』三個字深深的打動了我

讓我想到有一陣子以前和蓉在車上提到為什麼我會執著於暑假結束前的那次旅行

那天我有種“阿 你也懂”的感覺

昨天看了那章

我突然覺得有種找到知音的感覺

每當和太久不見的朋友見面時

我總會陷入那種明明知道以前是怎樣相處的

但卻突然做不到和以前一樣了,和想像的總是不一樣,脫節了

最後覺得或許朋友根本沒變,是我自己變了

我一直以為是單純變與不變的問題

但現在發現或許和我和朋友的關係有關

因為和朋友太近太親密了(至少是單就我這方而言),近到一些細微的變化都太敏感了

經年累積下來變得不再細微

所以了。

 

阿  現在我回頭看看我打的這幾行字

我想我表達的不是太好

如果看不懂就算了吧

我只是發現新的觀點所以太興奮了

雖然我想一定有很多人早就知道了不過我還是打了

所以不要笑我XD

 

對了我聲明一下,其實此書的重點並不在此而在於森林裡的蹤跡

只是我特別有感觸而已

 

 

++++++++++++++++++++++++++

 

昨天打排球

今天鐵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