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最後還要出 1 條問題。
                ﹊﹊﹊﹊﹊﹊﹊﹊﹊﹊﹊﹊﹊

●﹁♥加 10 個朋友,告訴他們被誰點名了。
﹋﹋﹋﹋﹋﹋﹋﹋﹋﹋﹋﹋﹋﹋﹋﹋﹋﹋﹋
◑點點:)→    1 PUFF
      2 若
       3 布丁
                              4  花生
                                          5  可以回點嗎
       好了,到此為止,還有誰有部落格阿=              =


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 / 長期 均可 ]

1. 嗯......煩惱不要那麼多

2. 身體健健康康

3. 學業順利

4. 噓
 
5.

6.

7.

8.

9.

10.



01.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沒有刻意設定  喜歡上了就是喜歡上了  

02.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太多
 
03.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百寶袋 〈這說的真好  我不想改     

04.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想太多   有時候有點兇

05.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開心   不悔 

06.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嗯...拼命的畫畫和考高中

07.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讓我認真想要考高中的人  對我很好的很多老師  常在畢業前棄我而去的死黨們  我愛過的人

08.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   很多漫畫 

09. 做過最白目的事♥

  ㄟ   留給別人說芭  族繁不及備載

10. 今年紅包拿多少♥

  哈 想知道?  我不告訴你  

11. 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

  咦?  這哪個變態打的

12.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嗯...畫畫

13.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很多很快樂的事

14. 哪裡最好玩♥

  朋友多就好  熱熱鬧鬧的 

15. 為什麼你會打這篇東西♥

  被笨蛋點的  〈聽到了沒 笨蛋

16. 你真的想寫這一串賽嗎♥

 其實很開心有人點我
   
17. 世界有沒有,沒有血緣關系,可是又長的一樣的人嗎♥
 
 嗯...我是外地來的  我不知道這星球有沒有跟我一樣的人ㄝ

18. 你有沒有曾經劈腿或被劈腿? 為什麼? 結果呢?♥

  從來沒開始過  誰會劈我腿阿   〈怒

19. 被點到開心嗎♥

  嘻
 
20. 現在是否單身勒?♥

  現在結婚很不得了八  拜託~

21. 你的朋友裡你最在意的是哪個♥

  嗯?

22. 你是外 [貌] 協會的嗎♥

不定期參與

23. 你覺得你現在過的開心嗎♥

 開心

24. 什麼是讓你覺得最開心的事♥

 和大家在一起 

25.你會願意為自己喜歡的人改變自己嗎?改變竟是你一個從小到大的習慣,你還是願意改嗎?♥
 
 不會  除非那習慣非常爛

26. 告白失敗後. 你要如何面對他♥

  阿 飛奔  〈嗯?有人知道芭  哈 〉  不過如果可以  還是希望當朋友

27. 最喜歡甚麼性格的人♥

  各有各的好  希望是開朗的
     
28. 怕寂寞嗎♥

 恩  怕阿 

29. 怎樣才叫美♥

  嗯... 

30. 碰到困難你選擇微笑還是哭泣♥

  傻笑 而且笑的沒人看的出來

31. 你愛的人是否愛你♥

  答案是否定的芭

32. 真的有永遠嘛♥
 
 我還沒遇到  如果有  我正在等

33. 你喜歡曖昧嗎?♥

  =  //////  =

33. 你會選愛人還是被愛?♥

 可不可以一起愛

34. 常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嗎?♥

  通常不會

35. 覺得現在很悶嗎?♥

  普通

36. 你想不想飛?♥

  不  我怕高

37. 熱情奔放和溫和文靜的女生,哪個較喜歡?♥

  我是女的喲

38.現在有心上人嗎?♥

    ......〈心煩意亂〉.....討厭!!

39.最喜歡聽哪一首歌?♥

  最近是  氣球

40.手機重要嗎?♥

  僅次於電腦和網路

41.現在在幹麻?♥

  回答這份問卷

42.喜不喜歡蔡旻佑或是潘裕文,他們都帥爆了對不對?♥

  我比較喜歡蔡旻佑

43.你最近最常說的話?♥

  笨蛋

44你最喜歡的明星和卡通人物? ♥

很多  最近最愛山下智久
 
45. 期望的商品? ♥

MAC的所有商品

46.你快樂嗎

快樂阿

47.你想對某人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