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傳給五人:
1 姓翁的〈〈辛苦你了,但我每次第一個都會想到你
2 花生
3 若〈對不起....
4 蔡
5 PUFF〈辛苦了....

 

 ♥_ 無聊10問*

 1: 喜歡雨天嘛?
 答: 不喜歡

 2: 喜歡吃冰嘛?
 答: 看心情

 3: 你現在在幹麻?
 答: 思考

 4: 即時狀態是什麼?
 答: 塵埃落定

 5: 現在心情如何?
 答: 恩....不算好

 6: 你即時現在在跟誰聊?
 答: 無

 7: 你有討厭的人嘛?
 答: 當然  我可是人

 8: 你討厭哪種人?
 答: 自以為  在別人背後說閒話的人 

 9: 欣賞帥哥/美女嘛?
 答: 愛死了

 10:喜歡棒棒堂/黑澀會嘛?
 答: =        =  排斥


 ‥‥‥‥‥‥‥‥‥‥‥‥‥‥‥‥*


 ♥_ 愛情10問*

 1: 有暗戀的人嘛?
 答: 無法肯定回答  我也不知道

 2: 你是否心有所屬?
 答: 這跟上面有啥不一樣

 3: 你愛你老公/老婆嘛?
 答: =        =  不愛還會在一起嗎?  不過我沒有

 4: 你覺得他會愛你很久?
 答: 就沒有阿

 5: 你覺得你的”他”花心嘛?
 答: 不要逼我=    ^    =

 6: 你愛他的程度?
 答: 你有完沒完

 7: 你覺得你們會走很久嘛?
 答: 唉~

 8: 你給你的愛人打幾分?
 答: 有病啊!!

 9: 誰有跟你表白過?
 答: 幹麻告訴你

 10:你覺得你幸福嘛?
 答: 廣義來說   是的


 ‥‥‥‥‥‥‥‥‥‥‥‥‥‥‥‥*


 ♥_ 友情10問*

 1: 你討厭哪種朋友?
 答: 我沒有討厭的朋友

 2: 你最知心的朋友是誰? (最多10個)
 答: 完全知心是自己

 3: 你很愛他們嘛?
 答: 愛阿

 4: 你特別喜歡誰?
 答: 特別喜歡每一個

 5: 你覺得你和哪種人合得來?
 答: =       =  我很隨便

 6: 你覺得你朋友會背叛你嘛?
 答: 常有的事  我希望至少有一兩個不會

 7: 你覺得友情能永遠嘛?
 答: 唔......什麼叫永遠

 8: 你是否跟你要好朋友吵過架?
 答: 有阿  超大的一架  為了一個蠢男人

 9: 誰先道歉的?
 答: =       =  有人道歉嗎? 我忘了

 10:請對你摯愛的朋友們說一句話吧!
 答: 希望我們能一輩子

 ‥‥‥‥‥‥‥‥‥‥‥‥‥‥‥‥*

 ♥_ 隨便10問*

 1: 你覺得這份問卷如何?
 答: =         =  盡問些爛問題

 2: 現在幾點幾分?
 答: 10:45

 3: 你喜歡橘子還蘋果?
 答: 蘋果

 4: 你對我的看法如何?
 答: 你誰阿

 5: 喜愛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嘛?
 答: 喜歡~

 6: 你們是什麼關係?
 答: 學妹學姊

 7: 你有多愛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
 答: 好愛

 8: 快結束了,高興嘛?
 答: 開心

 9: 你即時通帳號多少?
 答: 你先告訴我

 10:你現在在幹麻?
 答: 面無表情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