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開學典禮

大家曝曬在熾熱的陽光底下

曬了好久押

結果我就掛彩了  嗚~

走到保健室的路上一直不斷的作嘔呀~~

身體太虛啦

明天好像還要再升一次旗

希望不要再掛彩了



結果我突然決定加了班排

嗯嗯 其實我是會怕球的呢!〈而且會變黑呀

可是坳不過學姊就加了

而且還莫名奇妙的變成負責人

我真傻呀

以後每天都要放學留下來練

希望媽咪不會有太多意見ˊ    ^     ˋ

總覺得高中的事好多呀

希望我可以應付的來〈阿~~我想是一定得應付的來芭



今天早上大家就糊裡糊塗的過去了

嘻 說實在 我覺得大家看起來人都很不錯呢

我想女校或許也很不錯芭  XD

話說回來   下午的開學考也是隨隨便便的就給他過去了

哈 就讓分數隨風散去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