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噢 噢
是發生在我身邊的笑話
1.
2.
3.

話說有一天放學

小懶又說要搭計程車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去搭計程車了

〈共5人呀!司機先生真是大好人〉

因為擠不太下   所以大家都縮成一團   小懶還坐猴子腿上

後來 小懶打起了電話跟他朋友交代他的去向

「......我們已經在計程車上了啦 ......沒有啦!因為覺得公車很擠押......」  小懶這樣說著

〈我想他朋友是覺得他很浪費八......XDDD  其實五人共乘很便宜的〉
 
聽到這話  原本非常安靜的在玩手機的我 〈告訴大家  即使我在發呆  我都還是有注意身邊發生的事的優!〉

突然的冒出了一句

「......你不覺得我們現在也很擠嗎?」








哈哈哈   現場是很好笑的!

不過被我打起來感覺很沒笑點

我果然是沒有講笑話的天分押

偷偷告訴大家

我曾經很想成為像大美女那種冷面笑匠呢!!

不過認識我的人   大概就會知道 這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