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意義大家自己猜猜看

我就不說了



最近常常經常性的暴走

被我掃到風颱尾的對不起

雖然抓狂的時候很大聲

但事後還是想道歉一下



作業做不完和考試逼近是主因

老懷疑大家有沒有在意和被老師說在混是副因

反正整個很悶



如果可以

我不想每天凌晨兩點半才睡〈這是平均〉

如果可以

我要每天睡飽飽

如果可以

我不想做這麼多事

如果可以

我想好好背單字

如果可以

我不想擔心突然冒出的考試

如果可以

我想準備充分心安理得

如果可以

我不想要對大家生氣

如果可以

我希望大家好好聽我說話

如果可以

我希望大家更主動更有參與感

如果可以

我希望不要對大家有這麼多期待

如果可以

我不要被當

如果可以

我不想破壞全家旅行

如果可以

我希望不要有人再缺席

如果可以

我想要專心上課而不是趕作業

如果可以

我想把每件事做到盡善盡美

如果可以

我要辦事更有效率

如果可以

我下次做事要先訂計畫

如果可以

我不想想太多事情〈有人要來阻止我嗎?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和大家友誼長存

如果可以

我希望身邊的人不要鬧尷尬

如果可以

我希望大家有心事要說

如果可以

我想要參加比賽

如果可以

我想要拿獎金

如果可以

我不想要被說閒話




如果可以

我想實現我的每一個"如果可以"

不要說我想要的太多

因為跟我說也沒用






大大的吐了怨氣

要不是因為要剪接

要用電腦

我大概會在段考後才打這篇




即時通最近掛了

跟很多人說過我想換電腦

跟自己說過很多次 其實自己沒有錢


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上面的文

其實包含了很多人事物

大家不要對號入座

但也大概要知道我在說啥〈哈 聽起來好難〉




另外   我知道我沒上來的這段期間

還是有很多人來看我的部落格

沒有因為我沒發文而消失

整個有開心到  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柒的學長說:[讀書和e04su3su;6一樣,是永遠掛在嘴邊卻辦不到的事]


大驚  真精采

不過還是要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