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歡樂落幕

班旗第7名〈其實我有小sad  XD 我是不知足的孩子〉

大家都超愛班服

紫徳老師也好喜歡好想要

學姊也好喜歡好想要

害我想抱著小柒大吼大叫

整個大開心~~~

有人想買ㄝ~~~真的好開心喔!!



然後就是俐禎真是太可愛啦~~

男生都在流口水說......

俐禎幫我們銷了很多花說~~真是太強啦

然後就是聽說蔓蔓很會賣氣球

包子很會賣花 XD  

喔呵呵 大家都好棒

因為有你們大家   我們今天才會這麼成功


然後就是今天來找我的人我都沒有很理你們

大家不要生氣押~~

我忙著叫賣嘛~~ > / / ˇ / / < 

不過你們都有來我很開心喔


*********************************************************************


回家的時候順路回了博翰

其實是去秀我們的班服啦~~~XDDD

沒辦法

因為我整個太開心了

為什麼班服不比賽呢~~~~




喔喔   今天我和ROCKER很默契

然後你和丁丁雖然沒得名

但那是因為學姊太強了~~~

你們算是高一的第一名呢!!

所以不要氣餒喔

*****************************************************************

對了 然後回教室看到我的海報破破爛爛的

我好難過

因為那是我用心做出來的

不過我還是救回了我的娃娃               =___________=





[今天很累很完美]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