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文的今天,請當昨天來看


今天和爺爺奶奶他們一起去吃飯,

後來又和爸爸去看長江七號,

噢噢 !真的是爆笑啦!

但是還是有感人到,

哎呀呀!說實在我一點也不適合看人家悲情的死掉,

(換句話說死的不悲情就沒差...?!)

咦咦!好啦其實有賺人熱淚到,

還是我太白癡了以為星爺真的會死掉?

哈哈!反正還好最後都有回來,

七仔真的好可愛,

我上次在肯德基買套餐有加購他,

哈哈!真是太可愛啦ˇ

然後最近有送L的鉛筆盒,

不錯喔ˇ

其實本來是為了要看L的呀!!!!

 

然後晚上和媽媽在西門町會合,

買了人生中第一件迷彩褲,

我一直很嚮往迷彩褲呀!

是從小喔ˇ

可是我看中的常被媽媽說料不好,

噢 泣 總是沒買到呀!

今天完成了我的夢想呀!

今天也買了人生中第一件吊帶裙,

嗯嗯,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