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姵儀姐姐的訂婚

很開心

很久沒見面了

但我記得在很小的時候她常常跟我玩

是我在眾親戚裡最喜歡的一個

我們家親戚真的很多

(加上我爸 兄弟姊妹有十個)

很多看過的 沒看過的

會叫的 不會叫的

都來了



一直到開場我都一直待在新娘的準備室裡

哈哈 我是唯一全程紀錄的呢 ˇ

而且我很怕跟很多不熟的親戚打招呼

很辛苦

所以還是喜歡待在姵儀姐姐旁邊 > //// <



然後呀

新郎的大姐也是中山人呢ˇ

現在在政附教書

嘻 遇到學姊感覺真好

新郎看起來很可愛(?!)

姵儀姐姐會幸福的吧ˇ



今天好開心  ^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