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思考(困擾?) 很多事情

不過因為瑣碎到一個炸掉

所以就不說了

嗯 不過我會盡快釐清的



然後要跟小懶說

抱歉我每次和你打桌球就臉色很糟糕

因為我覺得自己打的很爛

撿球又撿的很疲憊

我心理上又不能允許自己明明打很爛還嘻皮笑臉的

(對了跟大家說,我會這樣是因為桌球要考試。)

嗯 所以就很困窘



現在和捷嗨相處越來越融洽

(哈哈 從我大笑的頻率顯而易見呢!)

(不過有沒有這麼慢講?)


最近有某人讓我有點憂慮

如果你知道我在說你的話

你要記得我們大家都是很支持你的

不要以為自己只有一個人

只要你肯說

我可以跟你聊聊

有些事情就是全部吐出來最好

然後文組也很好

理組也沒什麼了不起

大家都是很厲害的

一切都沒有這麼糟糕

然後我是好人,我並沒有那麼凶惡呢 ( 燦笑 )


以上,希望你會看到



因為考試了所以很久沒上來

看到今天還有人

不是我要說  

真的 " 超感動 " 的 (喜極而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