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29 (六) 是中山舞會

藝人有林宥嘉、鴨子、郭采潔

大家有興趣就來吧

然後我可以代買票

在下禮拜三前 票價是130

聽說當週是150

當天200    

中山真可怕

要去而且想省錢的孩子請打我手機  

所以只有有我手機的孩子可以透過我買到呢

然後 因為這次還是每班限量50張

要的請趕快

對了我最近都不會上即時




然後明天要去掃墓呢!

所以我不能去撤展了

學姊們我對不起你們

學姊加油呀!!

然後最近被飛哥的輔導老師強制寫歷屆

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活該

所以我現在再加上中叢和百寶書我幾乎要分裂了

對了是有絲分裂呢



今天有幸上網

真是太好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