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大家我現在真的好疲憊


不要安慰那會讓我展現脆弱的一面


今天和小柒小懶小柒表姊一起去吃古拉爵

明天早上練完合唱我想我在家裡把親愛的dpi看完

希望是個可以讓我清空思緒重新想想的好天氣

段考因為好忙好忙所以沒時間想清楚的事我要好好想想



感覺現在自己的腳步很亂很亂心慌意亂

目標好像就在那裡但又常常消失不見

好像再努力一點以為自己勾的上邊卻又發現相距甚遠

好累好累這種話說的不是第一次

但是什麼時候是最後一次



好想唱些什麼歌讓我紓解情緒卻發現音樂的世界變的離我好遠好遠

新出來的藝人聽過名字卻不記得長相

我在迷宮裡橫衝直撞的時候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麻煩不要再逼問我什麼因為我什麼都不知道所以答不出來所以臉色很差

因為我思緒很亂因為我什麼都想不起來因為我什麼都不想想起來

現在希望這一切可以快快變成過去式或者過去完成式這樣說對嗎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Pass by 和 Pass away 怪怪我什麼都分不出來其實不知道自己在學些什麼

升上高中以來學了什麼東西弄都弄不懂應該給自己什麼標準自己都不知道





今天把話說開我好開心

壓抑有點久了

不過我很怕人家兇我是真的

所以不要給我壞臉色

因為我的反應會很兩極一是不爽二是難過

但是我自己都知道自己有時候會有壞習慣偷偷把心事藏起來

不過我真的會挑一天打開讓他們跳出來

所以不要太擔心我 發洩完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