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好累

不過還頗開心的

比如說氣球或煙火什麼的

郭采潔好可愛

林宥嘉唱歌好好聽

也就是諸如此類的

能夠忘情尖叫很開心

畢竟平常沒什麼機會 XD









然後有鑒於最近感覺常被人大吼大叫

我真的要跟大家說

不要對我大吼大叫好嗎

只會讓我也抓狂而已好嗎

謝謝



然後接下來這件事深深困擾我

可不可以不要說我眼睛小

人家眼睛比你大的人都沒在講了

玩笑不是這樣開的

不是我要說,我說不喜歡的事就是不喜歡,我說你這樣讓我不開心就是不開心

所以希望你可以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