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很感動。

雅筠的果凍蠟燭好漂亮,
你特地把禮物送來我超驚訝,
好開心你記得我生日,
我會記得聞它有沒有香香。

昱均媽的卡片好精緻,
精緻到了我自嘆不如的境界,
好開心你把粉紅阿達當主題ˇ
然後小吊飾因為你說他很危險,
我打算把它掛在書桌上,
讓她好好的活著: )

泡芙的條條盒子好可愛,
好久沒看到你的字,
有種好溫暖的感覺,
我會珍惜我們的點點滴滴和這個小盒子的。

蓉姐感謝你送我入浴劑 ˊ  ˇ  ˋ
可是真的你同學沒料到,
有人真的就把家裡的浴缸拆掉了,
我想我有一天可以找到他的用途吧? (哈哈)
四格漫畫本好棒,
好怕我畫不完它,
不過我會好好的把糗事畫上去的 XDD

然後元氣和妞妞不要擔心,
粉紅阿達變成了綠色一樣很可愛,
蓉姐說要叫他多多(所以他就叫多多了)
然後他可以和阿達一起陪我睡覺 XD

紀宇軒黃仕杰蘇奕忠,
你們的蛋糕草莓好多好好吃,
不知道從哪找來的蠟燭很有趣,
好高興你們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ˇ

包子前一天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好驚訝,
你知道我生日耶~~!

小間潔瑩若的生日簡訊,
噢我一早起來好驚訝ˇ謝謝






今天是個好溫馨的日子 (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