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纜車好高好驚恐可是其實好穩坐起來好安心

小妹妹好嬌小好可愛是說我有抱到你呢好開心

節奏遊戲整個很不熟自己念自己還節奏整個亂掉好囧

但其實忘忘要念四次真的不簡單哪XD

中午的午餐明明是滷雞腿 菜單幹麻騙我是迷迭香 

可是潔潔不要再自責啦 完全不是你的錯呀

下午的動物園之旅坐大包廂好有趣 

企鵝還是好可愛 只是我沒看到小熊貓好失落

今天最大的勝利是沒帶任何包回家

對了然後祥美的大便貼紙好有趣

士林夜市大家都累了但是我還記得粉圓愛玉好好吃

T恤的殘念最後有滿足

猴子我看到了你的新一面


還有好多回憶 我想我會記得 今天玩得很開心































抱歉今天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