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這麼快......

什麼啦這一年茫茫然的就給他過了

噢沒關係啦下學期加油 (炸)



和捷班的美麗日子過去了

最近大家都瘋了

輪流把自己塞在教室後面的置物櫃裡

不過好啦我也很腦殘

其實我也下去玩了

還有拍影片和照片呢 (樂)

因為想說不知道下一個班級會不會讓我這樣玩

現在不玩真是太可惜了

於是跟昱均媽借了小藍褲來玩

很有趣呢ˇ

對了其實昨天還有別班的被ROCKER拉進來玩

是說我和芊卉在討論要不要乾脆收錢算了 XD




感覺好像不應該這麼早分離

好像太快了

結果下禮拜一的結業式我也參加不到

噢是啦我後天就要出國

是兩個禮拜的意思

所以好不容易上來打部落格結果下禮拜又要空了

噢其實我現在有點小興奮 = / / / =




然後那些什麼奇怪的成績是回來再說吧

對了紫徳能留下真是太好了

繼續我們的InDesign吧!

我期待喲!



然後這個暑假感覺會很棒

是很充實的樣子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