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和爸媽晚上去散步,


走到四號公園央圖邊的迴廊咖啡劇場,


第一場表演是"唱˙陽光跳跳"帶來的,


女主唱香菱歌聲很不賴,


聽說她有要在我上禮拜提到的 貳拾陸巷 ,


演出一場叫做"無以為繼"的戲,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的部落格看看。


不過這樣一來,


我好好奇我當時沒去看的3F到底長的是什麼模樣。


不過我今天打這篇文是為了告訴永和人有這個看表演的好地方,


我想應該不是只有我最近才知道吧?


( XD 如果是就糗了 )


如果很閒可以點杯飲料坐在那裡聽音樂,


是很不錯的一件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