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迎新的總排呀!

但因為我不是隊輔也不是關主,

所以我也沒做什麼事,

今天主要是和小影去看女僕裝怎麼租吧?!

困窘的是,難得有滿意的但價格太貴,

真是太傷心啦......

但是在Animate玩的很開心,

是說我有點想辦會員卡了。

  


話說上禮拜日的我很不幸,

眼睛竟然因為洗頭髮的水不慎流入而結膜水腫啦!!!

整個很糟糕,不過現在好了。




經過了這一個禮拜,

我覺得我們班感覺很不錯,

該安靜的時候很安靜,

可以吵的時候也還蠻吵的,

而且實在是很多動漫迷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