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考完啦哈哈哈

爆掉之類的事就隨他去吧!

國慶連假能不用窩在家看書真是太好了。(被毆)

 

頂溪美食廣場最近開幕啦!

今天趁著提早放學跑去吃了一下,

裝潢很棒,但蒼蠅多的有些嚇人......

不過我今天還沒上二樓看,改天吧我想?

莫凡彼冰淇淋和唐納先生甜甜圈開在這讓我好開心,

頂溪真是越來越繁榮了(笑)

但失去了誠品讓我有些惆悵,

他從我國小就陪著我了的樣子,

那麼以後我該去哪看書?(嘆)

 

我的電腦最近呈現不穩定狀,

有時候會打不開(汗)

該重灌了是吧?

結果我還是忘了輸出書籤......

該死。

 

今天是小柒生日,

馬克杯很可愛,要小心使用喔!

二段後我們再來吃大餐 XD

 

對了跟大家推薦 " 奇諾之旅 "

是看起來可以很輕鬆也可以費腦力的小說,

一個章節就是一個故事,

看起來速度很快哪ˇ

主要是描寫奇諾在旅行過程中經過每個國的所見所聞。

很有趣哪!

有空可以去看一下。

 

星期五想去剪頭髮,

因為覺得有點厚重,

哈哈其實或許是太久沒剪很想剪而已 XD

 

段考完後,很雀躍的日記在此結束 (笑)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