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恩   是的就是校慶

是說我不會待在班級攤位的意思

我會待在動漫社的攤位上

請大家來消費XD

也記得去二簡消費喲ˇ  ( 豬血糕.麵.鬆餅 )

 

是說我想動漫社攤位不會太難找

因為我們和同人藝文社合攤

所以如果你在現場看到coser的話可以跟她問個路 (笑)

對了今年有兼賣小點心  哈哈

阿阿  不過當天會有人舉牌吧?!

應該是不會太難找的ˇ

 

好啦

雖然我不喜歡幫自己打廣告(汗)

但是因為我很擔心成本問題...

是我有畫扇子的意思啦 XP

一支30  如果看了有喜歡就帶一支走吧 ( 啊~ )

 

然後

台北車站轉202.205.257 應該都是可以到中山的

 

就這樣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