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校慶整個很忙碌

早上跟小心和小錯和她朋友晃來晃去很開心

是說和小柒玩奇怪遊戲得到的扣15元點卷我後來都在動漫社顧攤沒時間花 (泣)

不過有人找我拍照好開心

扇子有賣出去好開心ˇ (我超˙開˙心˙的)

小黑學姊我做的事好蠢哈哈不過你來找我我好感動 > 3 <

 

晚上和蓉姐.黃仕杰.硬盧.睿智 (什麼阿是可以這樣打嗎??)

跑去成功舞會

是不是錯覺啊?社團表演好像比我們的多了不少?

是說林采蓁你太帥氣了吧!!

聲音超有POWER超乾淨的聽起來超舒服

我同學也說你唱的很好耶(有沒有高興 XD)

然後惟你超正的呀 >  ˇ  <

中手超棒XD

 

簡單的來說就是今天看了很多正妹

心情很好(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