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是我最近在看的一部漫畫

目前是未完結

開頭很清新呀(樂)

令人感動的友情 (不過後面就是愛情了)

大家很閒可以去萬宇看一下

 

......結果我想打的重點很快就結束了

 

是說iPhone昨天上市了

但是我當然不可能去買

重點是貴死了啦!!!!!!

不過我想還是會有人去買吧?

(嘆)

 

順便一提

我以後再也不買貴的耳塞式耳機了

壞掉了呀!!!!!!!(炸)

目前只好再用回原廠的...

痛死了!

 

最近想找水杯才發現合我意的水杯很難買

喜歡的又貴...(殘念)

 

(最近有吐槽課本的傾向)

今天做了一個晚上的數學和物理

不知道有沒有成效...(汗)

 

SHE的"天亮了"不知怎地很振奮我精神

果然我還是喜歡快節奏?!

或許是心情不對

李玖哲聽不太下去

一直想切歌

 

..........................................................

 

英文要演戲還要演講

有點煩惱

背了是一回事

說出口又是另一回事呀~~~~~

 

...........................................................

 

對了我的水滴換代了

是螺歐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